一只.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翔霖】心动陷落

斯文败类教授严×又纯又欲学生贺

师生丨年上丨甜

全文3.4k+ 一发完

ooc勿上升



*搭配上篇:【翔霖】允许心动 








又是一批新生进校,贺峻霖再一次荣升为学长,最近课程不是很多,他决定赚点外快。




“代课,一节课十块。”




这条消息刚发出去没一会儿就得到了答复,是个学弟。




课表一发过来,贺峻霖就有点想退缩,但这毕竟是他第一单生意,就这么拒绝了万一败财了可不好。




于是贺峻霖在明知道要代的这节课是严浩翔这个变态教授的课时还是答应了这个学号是17号的同学。




上课那天他提前半小时到了教室,挑了个靠后的位置倒头就睡,第一节下课的时候才醒来,伸了个懒腰看见站在讲台上的严浩翔正和上去问题的学生讨论题目。




怕被严浩翔发现,他赶紧把头低下,很快第二节课开始,他无聊的坐在后面玩手机,许久不上严浩翔的课,他几乎忘了这人的上课模式。




严浩翔很喜欢上课提问。




就比如现在,他念了一个名字好几声都没人应,贺峻霖正想着这是哪个倒霉蛋,不来上课平时分要扣惨了,讲台上传来严浩翔不怀好意的笑声。




“看来这位同学不知道自己的名字,那就叫学号吧,这位17号的同学,现在反应过来了吗?”




17?




贺峻霖一愣,抬起头来和严浩翔对视上。




卧槽...不会这么倒霉吧...刚刚叫半天不说话的倒霉蛋是他自己?




好像还真的是。




贺峻霖慢吞吞的从座位上站起来,由于他什么都没听,所以在严浩翔又重复了一遍问题之后他还是什么都没答上来。




严浩翔倒是没说什么就让他坐下来,战战兢兢的过了一节课,好不容易听到下课铃声,正收拾书包准备跑路,严浩翔突然叫住他。




“17号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贺峻霖乖乖的跟在严浩翔身后,虽然平常也经常去他办公室,但是性质不一样,这次是以一个上课不认真听课的学生身份来的,就严浩翔那么腹黑的人,还不知道要怎么整他呢。




一进门严浩翔就坐在了自己的真皮沙发上,看着站在跟前的贺峻霖,他倒是不知道贺峻霖居然还会怕他。




“17号同学,知道为什么把你叫来办公室吗?”




贺峻霖垂着头,“因为我没听课。”




“不对。”




“...因为我代课?”




“不对。”




“因为我给人代课还不听课?”




严浩翔听笑了,但还是否认。




“那还能因为什么,总不能是叫我陪你吃饭来的吧?”




严浩翔表情松动了一下,“嗯,差不多。”




贺峻霖松了口气,掏出手机准备点外卖,“想吃什么?我现在...诶你干嘛!”




严浩翔攥着贺峻霖的手腕把他拉过身上坐着,双手从背后环住他的腰把手机抽走,嘴唇贴在他耳边,“这两天忙什么呢,都不来看看我?”




“我也要上课的啊...哪有那么多时间陪你...”




“所以有时间给别人代课?”




贺峻霖没得解释,这么看着好像又是他欺负了严浩翔,他没多说话,扭过头扶着严浩翔的脸亲上去,两天不见连亲吻都变得缠绵。




“可以了...”贺峻霖喘着气离开他。




严浩翔握住贺峻霖的大腿把人扯到身下,“忘了我说叫你来干什么了?”




“吃饭...”




严浩翔解他的扣子,“所以现在我要用餐了。”




这方面贺峻霖从来都不是严浩翔的对手,结束的时候他的衣服都被褪去一半,而严浩翔还是工工整整的,裤链一拉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严浩翔,你真的一点人性都没有!”




严浩翔笑着亲了亲他的脸蛋,语气暧昧:“可你刚刚一直叫我老公,我忍不住。”




贺峻霖红着脸,“我才没有!”



















*

严浩翔不禽兽的时候还是很贴心的。




贺峻霖因为感冒连着两天没去上课,打电话的时候也病殃殃的,严浩翔当即放下工作跑去寝室照顾人。




吃饭不用动手,下地不用动脚,洗澡有人帮忙,睡觉有人哄着,这可能就是校花特权吧。




室友为了不当电灯泡牺牲了太多,就差晚上睡在隔壁寝。




“严教授,我看校花好的差不多了...要不您停两天?”他实在是想念自己的寝室。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这两天因为感冒浑身不舒服的样就心疼,平常动不动就跟他叫板的人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他怎么可能放心的下。




最后贺峻霖也开始劝严浩翔,他现在已经能自己吃饭睡觉,也开始恢复动力了,真的不用这么悉心的照顾了。




再怎么也是个耙耳朵,严浩翔找了一个放药的小盒子,把贺峻霖这几天需要吃的药都分类放进去,每天什么时候吃多少都在盒子上写的清清楚楚,又交代了好几遍。




贺峻霖突然就觉得严浩翔有时候谈起恋爱来像个毛头小子,这种弄药盒的事他只见正在热恋的年轻小情侣身上见过,没想到当教授的人了还会这一套,不过不得不说这对他很受用,也难怪那些女生感动的稀里哗啦。




“严教授,我能吃上你做的爱心便当吗?”




严浩翔立马就觉得这一定是他娇弱的男朋友需要他了,于是说好第二天不来的人又出现在门口,室友差点把门甩他脸上。




“送个饭,马上走。”




贺峻霖也没想到自己随口一说还真吃上了,味道还不错,看来他们家严教授是全能的。




严浩翔走后,室友露出嫌弃的表情问贺峻霖:“你怎么受得了的?这也太黏人了吧?”




贺峻霖不这么觉得,“还好吧,这不是爱我的表现吗?”




果然人谈了恋爱都一个样,不论是不苟言笑严教授还是清纯可爱贺校花,终究是和凡人一样了。




还得是他这个单身狗靠得住。

















*

知道严教授和校花在一起的人大多是和贺峻霖同班的人,除了一起在校园散步,偶尔牵手拥抱,他们也没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做过什么,最重要的是,他们从来没有正式对外公开过。




两人魅力不相上下,碍于严浩翔有教授这层身份,爱慕的人也只敢远观,所以贺校花就变成了新生们的重点追求对象。




17号同学的同班同学,喜欢贺峻霖喜欢的不得了,是上课也找下课也找,动不动就送东西,虽然贺峻霖一样也没收,但还是感到很苦恼。




不是他没拒绝过,也不是没搬出严浩翔,问题是人家根本就不信。




找了好几个同学作证也没用,甚至把去年发出的帖子都拿来给他看,但这人就是不见黄河心不死,最让人头疼的是他说:“严教授看着不像是能把你照顾好的人。”




贺峻霖先在心里给他默哀一把,还好现在严浩翔不在边上,要不然以严浩翔那种性格还不知道要把人怼成什么样呢。




连着找了贺峻霖好几天,终于在某一天下午和正宫撞了个正着。




严浩翔这趟的用意其实只是来给贺峻霖送个水果,早上打电话的时候电话那边的人一直嘟囔着想吃荔枝,十分钟的电话提了不下三十次,再傻的人也能听出这是什么意思了,于是下午下了课他就跑去门口水果店买了一盒。




想着先不告诉贺峻霖直接去他寝室给个惊喜来着,结果在楼下碰到了自己正在教的学生一直朝楼上张望。




严浩翔和他面对面碰上,不说话好像也不太好。




“严教授好,您怎么在这?”




严浩翔想着当初贺峻霖室友说的话,师生恋公开对贺峻霖影响不好,于是只说:“给人送东西。”




严浩翔见他也拎着吃的,问道:“你呢?”




“我来追人的,严教授,你说现在的男生会喜欢这些吗?”




“男生?”




“对啊,严教授你应该知道的吧,你们认识吧?”男生还记得他们给他看的帖子,虽然他不相信是男朋友的关系,但应该是认识的。




严浩翔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你是说...贺峻霖?”




男生点点头,“我就知道您认识,校花太出名了。”




严浩翔挑眉,“有多出名?”




说起这个男生就激动起来了,花痴道:“校花长得多好看啊,平常走在校园里我经常能听到大家夸他,还有好多人偷拍他,我还听到过有人说馋他身子呢!反正校花就是很优秀,笑起来也好甜,完全击中我的取向!”




严浩翔微微勾唇,扶了下眼镜:“这样啊...”




“对啊,我要去找他了,严教授你不是要送东西,还不上去吗?”




严浩翔看他一眼,“一起走吧。”




男生莫名其妙跟着严浩翔走了一路,才发现他也是找贺峻霖的,贺峻霖来开门的时候表情很是复杂,看了看严浩翔又看了看旁边这个人,完全不懂两个人是怎么走在一起的。




严浩翔像进自己家一样走进去,把荔枝放到桌子上,“上午打电话听你说了好几次就买了,如果不是因为想吃才说的话我要伤心的。”




“想吃,当然是因为想吃啊。”贺峻霖哪还敢管门外的人,走过去开盒子,严浩翔把人半罩在自己怀里,扭过头去看门口的人,还带着点莫名的挑衅。




男生愣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然后他看见严浩翔搂住贺峻霖在他耳朵旁亲了一下,手上的袋子差点没拿住。




严浩翔宣誓完主权就朝他走过去,笑道:“这些零食给我就行了,我到时候把钱给你,谢谢你帮我跑腿给男朋友买东西。”




这座城又多了一个失恋的人。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把门关上后就一声不吭,心知他这是不开心了,于是剥了一个荔枝哄他。




“你都把人家吓跑了,地位稳固的很。”




严浩翔把他拽到自己腿上坐着,声音危险,“听说校花在学校很出名啊...多的是人馋身子呢。”




贺峻霖听出他话里的意思,无奈道:“....你能不能别瞎吃醋,我可什么都没做。”




“是啊,什么都不做都这么吸引人呢。”严浩翔阴阳怪气的,手也不老实。




贺峻霖被他撩拨的浑身难受,“你...幼不幼稚...”




“幼稚,早知道就不该顾忌什么师生恋,就应该直接公开。”



严浩翔让贺峻霖跨坐在自己身上,搂着他的腰亲吻脖颈,最后在上面弄出两块红印子来用手摸了摸。




“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啊。”
















END.

看到好多人想看就写了 写的也不是很细 主要是没什么时间TT

前天修了我的第一本长篇完结:《专属微醺》 

这个过程中莫名其妙有一章就无了 所以昨天补了一下 

虽然但是我自己看的时候把自己尬住...真的有点过于稚嫩了、


喜欢多多点赞推荐!多多评论!!!记得彩蛋!


还有上次发的ks未经同意搬运我文章那件事,她又发了一个文章然后在里面很简单的提了一句‘顺便说一下 之前发过的《烟草酒渍》是搬运’.....

额...完全没有要道歉的意思,我发的私信也没有回,也没有删除搬运的文章.. 然后这条新发的ks在她的主页也找不到...

就很无语...

就不说她ID了 去ks搜《烟草酒渍》应该能搜到 居然还有1w粉 避雷一下吧大家、


评论(397)

热度(8855)

  1. 共3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