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专属微醺02

*私设:ABO   蓄谋已久 日久生情  

*逐渐成长贺×稳重腹黑严

*马天尼A×黑巧O

*ooc




贺峻霖听着对方正经的语气,也跟着动摇,也许这真的是一个机会。




“好”




贺峻霖考上A大的互联网金融系,是A大的特色专业,对于ELITE来说是绝对的百利而无一害。




严浩翔在零州接手经营ELITE也才不到两年,光靠他的实力将公司运营至此已经算是手段高明,但光靠他自己的力量,确实还不足以达到他的目的。




盯A大盯了这么久,目的就是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人来帮助他,于是在众多公子哥中,他找到了唯一一个与众不同的贺峻霖,得知他是独自考入A大且常年名列榜首的时候已经是半年前,之所以前段时间才找到他,只是因为他需要足够的时间来确定,他所得到的信息是无误的,直到前段时间才真正确定,他不仅是亲自考上,甚至在这边他一直是孤身一人。




严浩翔也确实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亲自约见就好像吓到了这个Omega,看着他眼神里的不信任,他还真有点心塞。




得到被拒绝的结果,他并没有就这样放弃,只盯着他的行程,他不想放走这么优秀的人才,于是知道今天贺峻霖会去对家的公司应聘,对方是什么人他太知道了,贺峻霖绝对不会被录取,他稍稍放了心,只是没想到今晚在外谈完项目却远远的看见了独自一人的贺峻霖。




严浩翔叫助理回去,而自己却独自向贺峻霖走去,他想,这不是什么贺峻霖的机会,这分明是他的机会,得来全不费工夫。




看着坐在面前有些拘束的Omega,严浩翔少有的没有用自己是Alpha的强势去压制对方。




“我看起来很不像好人吗?”严浩翔不懂了,两次见他,他都散发着一股生人莫近的气场,眼中尽是不信任,他像一个刺猬,不给人靠近的机会,难道真的是自己看起来很不正经吗?




贺峻霖抿了抿嘴,“一点点。”




还真是。




“我知道你的实力才会选择你,你不用觉得意外”,严浩翔解释道:“我也不是什么不正经的人,你不用觉得去了我的公司会受到怎样的特殊待遇,就像正常员工一样,也不会有什么特权,我说了,我只看中你的实力。”




贺峻霖点点头,眼中的陌生感在慢慢消失。




“现在相信我了吗?”




“所以,我们算谈妥了吗?”




贺峻霖在最近已经面试了很多家公司,但是屡屡失败,以他的能力,本应是香饽饽一样的存在,所以他被拒绝的根本理由不是什么实力,也不是他没有后台,是因为,没有一个公司想要一个父亲有案底的人。




对于这件事,他无能为力,也无法隐藏,在他的档案里写的明明白白,他父亲杀过人,现在还没有放出来,所以被拒绝他也不会有理由反驳。




“算,严先生,什么时候可以上班呢?”这次他也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既然严浩翔不介意,那他更没有理由拒绝。




“看你,你的时间受学校限制。”




“我现在没有课程,只是晚上学校有门禁,早点回去就可以。”本来就是找实习的时候,他唯一的限制就是晚上十一点的门禁,出去租房的同学很多,可是他没有条件。




“学校允许不住校吗?”严浩翔不能保证,这个工作不会加班到很晚,走不开人的时候很多。




“允许。”




“员工宿舍可以吗?你放心,只会比你的学校条件好,不会差。”




今晚他一直在叫他放心,贺峻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真的放心,只是每次抬头看见严浩翔的眼神,他都会下意识的放松。




“可以”贺峻霖没有拒绝的理由,只要他向学校申请,就可以搬出去。




“好,那...合作愉快。”严浩翔冲他伸出手。




贺峻霖愣了一下,正将手抬起,严浩翔已经先一步伸去握住他的手。




最后还是严浩翔先松了手,贺峻霖完全处于一个静止的状态,别人看不出,只有他自己知道,刚刚他心跳很快。




“那我先走了,你在这住着,明天早上我会来接你。”紧接着从衣服里掏出一张名片,“我的手机号,存上,会给你打电话。”




“好。”贺峻霖接住名片,上次给他的名片早就不见踪影。




严浩翔迈着步子走到门口,刚拧开门把手,贺峻霖突然反应过来,拿着刚刚严浩翔给他披上的大衣跑过去。




“等下”贺峻霖叫住他,“你的衣服。”




贺峻霖比严浩翔矮了一节,此刻正眼巴巴的看着他。




站在严浩翔的角度,他准确的看见Omega后颈的抑制贴。




会防人,挺好的。




严浩翔拿起大衣,再次打开门,“一会给你点一杯巧克力奶送上来,喝了就睡吧。”




关上门,严浩翔莫名笑了,以前怎么不觉得,Omega真是个可爱的东西。




巧克力奶?




贺峻霖没懂,直到服务生真的送来一杯巧克力奶,喝到熟悉的黑巧味才反应过来,摸了摸后颈的抑制贴。




松了。




他闻到了,是故意的。




现在没有了严浩翔的马天尼信息素在,他却还是脸红了。













勿上升

可以先订阅哦




评论(113)

热度(458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