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

你看这世界开满了花。

额、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来着 但是还是想要说一下 确实有些生气

首先抄袭搬运就很离谱 其次就算你是单纯的搬运至少也要经过我的同意...

因为这位ks作者并没有署名原作者是我 所以我可以认为这是抄袭搬运吧?

从我开始写文到现在只允许过一个人搬运过一篇《二次心动》,所以如果大家在其他平台上看见类似这样的人可以帮我提醒他一下啵?谢谢宝们。


以后的作品也都禁止搬运。


虽然这种事情我觉得应该是层出不穷 但是被我发现的话是一定要发出来的。


盗用他人作品获取旁人赞赏是很不尊重人的,不尊重原创作者也不尊重读者。


因为发给她的私信目前没有得到回复,所以关于她的信息我打了码,这是我对你的尊重,所以希望可以得到对等的尊重。


我想这位作者应该也是会看LOFTER的,不强求你一定跟我道歉,但是作品请删除,谢谢。


最后就是希望我的宝子们支持正版,杜绝抄袭~








评论(79)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